美麗師奶: 8月 2005

美麗師奶

星期三, 8月 31, 2005

828.我的美麗30人生開始

沒有生日蛋糕、沒有可愛的小熊,也沒有艷麗的玫瑰花,我的生日快樂是在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的情況之下~~~過了。抬起頭看看時鐘,才發現自已再不能向人喊二十幾歲,而是進入美麗30的人生了。
朋友問我,進入30大關,是不是很不快樂?怎麼會呢?二十好幾時,總不會去想明天會是如何,今天過完了再算;二十近三時,我總是慶幸身旁有個愛護我照顧我的好男人;進入美麗30,更是要感恩老天讓我與家人平平安安的渡過。
30歲要做什麼?做個有自信、快樂、健康的女人,我想這是我接下來重任。當然,還要為我的男人生下可愛的小寶寶。
我期待。也會做到。

星期一, 8月 22, 2005

國慶月,花錢月~~


愛國就一定要到處分派國旗,到處展開慶祝活動嗎?真不明白,騎著大型電單車插上國旗到處去或是以糯米弄成大國旗和愛國有什麼關係,唯一能令我想到的是~~~花錢!
不是嗎?一隊148人的大型電單車插著國旗在全國巡迴,究竟要花多少錢?說是帶動國慶氣氛,不如說在揮霍金錢,結束之後,各種刑事案件會因為人人愛國而減少嗎?
大氣層越來越薄,氣溫不停地上長,不如人人都在每一年的國慶日當天種下一個樹苗,另一個48年後,全國都是綠油油的,人民生活在一個翠綠環境底下,不用擔心每年都困在煙霾里,那不是更好嗎?

星期日, 8月 21, 2005

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這兩個星期來都在哥市及首都兩地奔跑,終於~~累病了。
今早起床後,咳嗽、全身酸痛都來我家住了。
看看日子還有一星期就是3張剛剛好,李生說,不再是青春女子了,已經開始進入力不從心的時候。
我一聽,心里抖了一下。是啊,早些日子發現自己吃過飯後,飯菜都會往牙逢內塞、眼角不知不覺也開始出現了魚尾、敖夜了隔天總是無法集中精神工作、不到12點就相會周公……這些狀況都好象是在28以後就出現。
是老了,身體開始出現不適的訊息~~怎麼辨?
一個女朋友說,生了孩子更慘,什麼殘樣都跑了出來,進補也進不及了。糟!我還沒生孩子呢!
我上兩月手術後,是吃了很多補品,但是不是有補到就沒有察覺,只是覺得變得很愛睡,不論是晚上10時或是半夜摸黑上床,隔天李先要吃盡奶力才可以把我從床上拉起。休息天更不用說了,曾經有一次是在上午10時起床後,就在午餐後的2時睡到傍晚的7時~~夠可怕吧!
力不從心是不是等於老了?如果這樣,明天開始吃雞精、吃藍藻、維他命e和c會不會好一些?
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星期日, 8月 07, 2005

回娘家

最近回了一趟老家。結果期間老媽子病了一場。看過醫生吃過藥後,竟然全身發燙,身子就象煮好的滾水一樣。我擔心不己,一夜替老媽用涼毛巾輔頭抹身的,涼涼的毛巾拿起後竟然是溫燙的。
在我印象中,老媽很少這樣子,即使是不舒服,也只是喝一瓶100號就了事,但是這一次卻令我害怕。醫生說她當時的血壓伸到180/110,如果繼續燒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我不停地輔涼毛巾,給媽喝白開水,半夜,燒退了,人也安穩地睡著了。
隔天,因為工作,我不得不回到TM。夜里,想到老媽的病,怎麼也無法入眠,想著想著淚也流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離家老遠的,都不會因為想家人而哭,但是現在……好想家。
TM與GM的距離只有兩個小時半,所以我時不時都回家,家翁家婆也沒有埋怨,有時還會叫我帶些水果之類的回去給老人家。而令我更開心的是,李生更是常常陪伴我一同回家。
回到老家,就不想離開了。想留在家里多一些,想陪陪老人家。
李生說,以前你都不會想家的。怎麼嫁給我了,就想常回去了。以前不會想,因為單身很自由,想什麼時候回去就回去,但是,很多時候都在吃喝玩樂花光了時間;現在當然也可以回,只是,心情上有些改變。因為我不再是單身了。
有時,我媽看我待久了,會把我趕回去。真討厭。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待到最後一分鐘,非走不可的情況下才心甘情願的開著我的美特麗和老媽老爸說BYE。
我不是家里唯一的孩子,但我卻是在家里陪他們最久的一個。

星期三, 8月 03, 2005

我今天不開心

我今天不開心。因為有些事叫我不開心。因為我是東方日報的記者。因為東方日報記者是不能與其他報館的記者是朋友所以我不開心。因為他的上司是個白痴,白痴怎麼會知道失去一段友情的傷痛。干嘛不能公私分明?只不過是共剩車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白痴上司怎麼可能沒明來自東方的朋友?我在這里下個咒。如果白痴上司你搭上了東方日報某個職員的車子,就叫你半夜拉肚子,拉足一星期!

雖然這篇東西很好笑。但是,我寧可blog友笑,也要那白痴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