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出嫁.心

美麗師奶

星期一, 5月 02, 2005

出嫁.心

出嫁當天,得早起。記得那天清晨5點就起來了。
並不是因為緊張睡不著,而是得起來化妝。
身後的夢莎還是抱病而來呢。
當天的妝,清清淡淡,自己看了也高興。


Posted by Hello

老人家說,嫁出去的女兒就如潑出去的水。
出門時,李生牽著我的手,老爸在後撐著傘送我們出門上花車。
車子緩緩開動時,我還回頭往後望。
老爸並沒有在地上潑一盆水……
誰說,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的水?





Posted by Hello

結婚當大,也許是我一生中,拍最多照片的一次吧。
3好友充當攝影師(他們本來就是)在左在右在前在後地不
停地為我和李生拍照。
這也是李生拍照最多的一次。
李生很「給臉」拍照不笑的他,當天也笑得開心。


Posted by Hello

1 Comments:

  • At 星期二, 5月 03, 2005 12:17:00 上午, Blogger 歐易熙 said…

    哇塞!第一次看到你的出嫁照喔!

    呵呵...auntie,我的姓氏是"區"啦,不是"歐",趕緊改過來哦


    另外,我也幫老細做了一個部落格,他看了也很滿意。

    也幫他做個連接吧....還可以給點建議喔!
    雖然都是你看過的文章

    http://ngnf.blogspot.com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