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罵人

美麗師奶

星期二, 5月 02, 2006

罵人

一直以來,對這一個老pek都沒有好感,好多時候都想不給他好臉色看,心里也在想,最好不要給我罵你的機會,給一個小輩罵,是你的悲哀。
結果,今天就有了一個機會。早上才開車子,手機就響了,還來不及「哈囉」一聲,對方就開大噪子在另一端喊「怎麼你們東方沒有來報導?這樣大的新聞都不來,東方不寫這樣的新聞是嗎?」,呵呵,心情本來就不好,再加上對方的老實不客氣連一句早安也沒有,我馬上就反應,「你都沒有通知,怎樣訪?」「手機短訊?我的電話紀錄怎沒有你手機號碼?」「叫人通知?你吃到這樣大,不知有一句話叫所托非人嗎?」
他所提供的新聞,老實說,是吃了無味,丟了可惜的那種拿來塞版位的新聞,一年到頭都帶來不知多少次的難民來祭墳,而且來的人都是同一批。
更令人生氣的是,他知道我的名字,就是不叫我的名,只管叫「東方」。媽的,我尊重你叫你一聲先生,要不早就叫你「阿某」了。
對於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我都抱著一份尊重,人家生活經驗比我們多,吃鹽多過我們吃飯,是我們應該學習的。但是偏偏就是這老阿某,就令人反感。
害我,現在是下午3點了,都沒有胃口。

2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