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空歡喜

美麗師奶

星期三, 5月 04, 2005

空歡喜

應該來的,都沒有來。
今天趁著去辨复診的同時,也順便讓醫生替我驗一驗。
「positif」什麼?我心跳忽然加速,「positif?!」我再問多問一次。
醫生點點頭。我要當媽媽了~~
醫生說要開葉酸給我吃,並叫我6月間再回去做scan,我一直在點頭一直在笑。
心想,李生知道了,會是如何的反應?噢,我得去shopping看看美麗的孕服裝、多吃保健品。
還有還有~~多閱讀育嬰書藉。免得七手八腳的。
「sorry,對不起,對不起,我們弄錯了!」
我看著醫生,弄錯了?他們把我的尿液調了。
突然,頭頂下了一場大雨。
淋得我心都冷下~~
不是我的。

回去的路上,心有些糾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