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記者別穿裙

美麗師奶

星期三, 5月 10, 2006

記者別穿裙

記不起自已有多久沒有在工作場合中穿裙子了。打開衣櫃後,就對著一櫃的衣物發呆,今天要穿什麼?又是牛仔禈配t恤嗎?還是哈拉褲配短上衣加小外套?最後,則穿上了套裙子,今天只有ecxo meeting,不用爬高爬低,應該不會這樣夠運,有大事件發生吧!

那里知道,真的是走狗運了!其他人我就不懂,也不曉得自已是不是特別衰,好象每一次穿裙子都死人塌樓就是發生火災,今天更慘,卻是3死1傷的車禍事件哩!

有時候很羡慕那些不用拍照,只管寫新聞的女記者,可以把自已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記者會。我呢?有時候還得披頭散髮呢,真的,女人大不同!

3 Comments:

  • At 星期四, 5月 11, 2006 1:1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總覺得記者的裝扮就是褲子加t-shirt....
    除了普通組的記者以外。
    不是嗎?

     
  • At 星期日, 6月 11, 2006 1:55:00 下午, Blogger 四季 said…

    我多數時候都會選擇穿裙上班...這是我們女生/女人的專利嘛!

    過去的確有不少人問我說:"穿裙採訪不麻煩嗎?"

    我說,不會啊!習慣就好!

    當然我們愛美得來,也要有些準備,我車上都有準備額外的衣服及褲子,供重大意外時,可以換一換,哈哈!

    P/S我個人認為,作為記者形象很重要,這不僅對自己是一種尊重,也是對他人一種尊重!

    所以我覺得,記者也需要打扮!這也才會獲得對方的尊重!

     
  • At 星期六, 5月 26, 2007 6:52:00 上午, Blogger anna-brooklynn-1351 said…

    Helloooooooo worl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