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養傷

美麗師奶

星期一, 5月 23, 2005

養傷

手術後,迄今也有一星期的日子了。
腹部的傷口還是隱隱作痛,夜里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總是不得安穩如從前,擔心會弄痛傷口。
醒來,還是會想起醫生在腹部內操刀切除壞死胎兒的畫面。
是因為這樣讓我無法安心入眠吧。我想。
病了,家人總是給予最好最安心的照顧。
老媽老爸得清早起床,趕在工作之前把我的食物煮好,待我醒後
才在溫熱煲內拿出來吃。因為在戒口所以無法隨意食,老媽唯有
天天煮我應該吃的東西。
有時在想,是我幸還是胎兒不幸。醫生說,子宮外孕不論怎樣,胎兒
都無法存活,如不及時動手術的話,會傷及大人,甚至是死亡。
手術第二天,醫生給我們看切除過程,就象在清除什麼似的,看來
好簡單,但是,我心情卻是深重。
在老家,手機無訊號,沒多少人懂我的電話。耳根清靜了不少,但是對我這種人來說
,太安靜就好象喝可樂忘了加冰一樣,沒有生氣。不過也好,這是真的在休養。
不只是身子,還有心情。

1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