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我的父親母親

美麗師奶

星期二, 5月 23, 2006

我的父親母親

我們一起飛!說起來也許沒有什麼特別。人家的爸母親可能一年到頭都搭飛機飛來飛去,但我家兩老才只不過在剛剛過去的母親節前夕,在他們的大女兒的陪同之下第一次坐上飛機。老爸已過退休年齡,上飛機前老是擔心難找廁所,他身體有些機能不好,喝多水就老愛上廁所;反而老媽子,呵呵,她就覺得非常好玩,坐在飛機里捨不得睡覺,象小孩子一樣好奇。只是,坐亞航對老人家來說,確是不便啦,走路一近10分鐘才進終站,老人家會累哩!

母親節大餐!每當母親節來臨之際,老爸總是在高唱不公平,全世界都在慶祝「媽媽節」就是少慶祝「爸爸節」,對我來說爸爸媽媽都重要,沒有老爸就沒有我,沒有老媽也沒有我。所以啊,每次把他們帶出外坡,都會請他們吃好料。這天,是越南菜哩!


媽媽的媽媽那是外婆,媽媽的媽媽。已經80高齡了,但是打起「拉咪」,哈哈,你可能會輸給她哦!我媽是她家里長女,所以很多家務都是她一手包辦,所以和外婆很親。現在老媽住在丹州,只要到外婆家,都會和她合拍。

2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