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倒數2006

美麗師奶

星期日, 12月 31, 2006

倒數2006

現在是2006年最後一夜的11.47分。
沒有前往倒數迎接新一年到來的我和李生,留在家里,兩人品嚐一支紅酒,就當時過新年前夕吧。
其實,每年的最後一天,我都有種微妙的感覺,「過了今夜,就是明年了。」
11月尾說明年,還有30天的日子,今夜說明年,現在呵是11.50分,剩下了10分鐘。
這10分鐘前的364天,我過得很自在,雖然工作上還是有些不順心,但是,日子並沒有很難過到要死;家庭生活上當然也會有些爭執,不過,卻讓李生和我更互相的了解,包容及愛惜對方。
2006年的12月19日起,我拿了長長的假期,沒去那里,就在家里煮煮菜做蛋糕煲糖水,認識我的人都不會相信我會這樣做,但我真的做了,心甘情願。
新的一年,又會是怎樣的一年?我沒有特意的去策劃些什麼,順心自然,活在當下就好!

願 大家 健康 快樂 平安

3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