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再寫一次,紀念日

美麗師奶

星期二, 11月 21, 2006

再寫一次,紀念日



19.11.2006紀念日。我又得多寫一次。
那天有個特別驚喜,寫了多封電郵給李生後,就在他常說「寫信給人就不要求人回信」之下,他來了兩個e-mail。雖然只是短短幾字,但卻因為他的電腦出現狀況,又fax又e-mail的,就好象變成很多字了。(嘿嘿,想太多了!)
當然,我也給了他一個驚喜──穿上裙子,陪他晚餐。平日工作天都是穿褲子的我,少穿裙;不知為什麼,一穿上裙子上班,就會有大事件!雖然那裙子只是便宜的貨色,但是,我卻看到李生眼底的笑意。
我們去了海邊,那個以前叫愛情海灘的海邊。吹著海風手牽手輕松的走著,李生工作上的煩惱也暫時忘了。然後,晚餐,然後,回家再談情。
我們的紀念日,就這樣,過了。接下來的第三年、第四年……第~~老了以後,李生說,阿培幫我們弄的美工照片,就不再只有我們兩,而是有小瓜、小瓜、小瓜再小瓜。

p/s:感謝阿培幫我們把照片弄得這樣美,好象再拍結婚專輯一樣。阿培,你得教我如何加工,明年就我自己來了!謝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