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一個女人,我的朋友

美麗師奶

星期二, 7月 12, 2005

一個女人,我的朋友

很久都沒有她的消息。手機也撥了好多次,也沒有被接通。把這事情告訴另一個女朋友,結果這正在坐月子的她說,算了吧,她就是這樣沒有良心,有事自然會現身。
老實說,這女人的歷驗比我們都久,工作經驗更是比我們強,但是到說到生活及感情,卻是非常精彩,甚至是叫自己焦頭爛額!
這就是我擔心她的一點~~不懂得愛惜自己。
前天,終於她撥來了一通電話,告訴我自己醒過來了,不再想玩火。我聽了,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我又或是她也不曉得會在那一個風和日麗又或是雷雨交加的日子里,她又跌下感情的圈子里,難以超生。
「妳一定在想,『聽著先』吧!」女人說。妳都懂,還問。我說。

忘了說,她撥電來的目的,並不是要告訴我,「我改變了!」。而是因為她心血來潮買了份報紙,看到了一則新聞發現了一個她認為「記者不應該犯下的錯誤」而給我電話,並告訴我不應該犯錯。

女人,我沒有氣妳指責我犯錯的行為,卻氣妳不關心四周朋友的態度,套一個我們朋友的一句:沒有良心。多關心四周人,不然妳會發現,世界只剩下妳一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