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回應鈧凱的Tag

美麗師奶

星期一, 9月 18, 2006

回應鈧凱的Tag

終於~~今天決定回應鈧凱的Tag。我知道也把事件待得太久,久到那個把Tag過來的人都不想重提了。好,來,我回應咯!

鈧凱Tag 的問題
1. 一本你不只读一次的书──《做個好命女》(吳淡如)──如果環境不允許我們夢想,那就得毅然決然到容許我們作夢的環境去。

2.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时想读的书──《Discovery知性之旅──埃及》若有天掉落沙漠時,不會感到寂寞。

3. 一本让你发笑的书──《雙瘋2─狂愛篇》(18歲未滿不準偷看哦!)

4. 一本让你哭的书──《芳心何處》──一本充滿幽默、希望、溫馨小說;懷孕7個月的諾薇莉,不但遭到男朋友的遺棄,更甚是的,她身上只有7.77美元,但是,在陌生朋友的幫助之下,她有了一份安定工作,並領悟到平凡人生的智慧。

5.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书──《美麗師奶》,嘻,不可能的啦,在這里寫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女人事。

6. 一本你希望从未写过的书──暫沒有想到。對不起哦!

7. 一本正在读的书──《賺錢也賺到人生》(吳淡如)

8. 一本读来有品味的书──《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9. 一本改变你一生的书──(換成「可能改變」啦,好嗎?)──《尋尋me me ,贏得自己》栽培自已的生涯企劃書(吳若權)


好了,就是這樣。

2 Comments:

  • At 星期三, 9月 20, 2006 9:12:00 上午, Blogger 钪凯 said…

    看来你的生活离不开吳若權和吳淡如... ...

     
  • At 星期六, 10月 07, 2006 12:1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嘻嘻,其实我也是。。。那三本书我都看过了。

    从台湾的节目里就非常喜欢吴淡如,但觉得吴若權比较娘。但自从出席吴若權在本地海外书展的演讲后,认真佩服他!

    我也很喜欢吴彦祖。。。怎么我欣赏的人都是姓吴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