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愛讀書,不怕輸

美麗師奶

星期三, 9月 06, 2006

愛讀書,不怕輸

在msn和鈧凱談到他被Tag書不書的事,就被他給Tag上了,結果我在msn上罵他迫我寫blog,這壞人卻在另一頭偷偷笑。
老實說,我很喜歡看書,李生也一樣。我們可以兩人分別佔了沙發的一角,你看你的我看我的一個晚上也沒關係。但是,最近工作忙,也很累。買了很多書也沒有時間看,李生說我「饑不擇食」,什麼書都買。
鈧凱Tag來的問題,我可真要好好想一想那才是好書,才好介紹人哩。 不然,貽笑大方,你說是不是?

鈧凱Tag 的問題
1. 一本你不只读一次的图书
2.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时想读的书
3. 一本让你发笑的书
4. 一本让你哭的书
5.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书
6. 一本你希望从未写过的书
7. 一本正在读的书
8. 一本读来有品味的书
9. 一本改变你一生的书

讓我好好想一想,我會回答你的。

2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