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吃藥,睡了一個白天。

美麗師奶

星期四, 5月 25, 2006

吃藥,睡了一個白天。

昨天開著美特麗回家的途中,心血來潮地想吃雞蛋姜酒。到家後,就馬上沖涼,然後下樓拿了姜、酒和兩粒雞蛋,就開火了。
哇,我最喜歡這種姜和酒混在一起的味道了。因為李生不喜歡吃姜,我這壞人還故意在他面前吃得津津有味~~
吃得一身子的汗後,開始覺得有些stim stim了。一面褽衣服,一面昏昏的,在旁的李生關心地在問我行不行,當然沒問題!我說。
兩小時之後,腹部開始有說不出的異樣。不是那種痛不欲生的痛,但就是讓我痛得有些坐立不安,就在腹部右下部位。因為有過不愉快的經驗,所以很擔心這種經驗重返,一整個夜里我都是用李生為我準備的熱水敷在腹部。
還以為這樣過了一夜會好一些,結果是痛著醒過來。匆匆梳洗後就到哥市就醫,結果醫生說是腸胃炎,開了藥給了一天的病假,叫我休息和puasa。
藥力發作,我最後是從11點多睡到近6點。

3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