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我和李生

美麗師奶

星期三, 8月 16, 2006

我和李生

其實,這一個話題,我和李生都聊了好多次。「如果當年我們是在sea park認識對方,今天我們會不會在一起?」我們的答案是:不會。
回來丹州工作近7年,之前是在pj工作,住14區;而李生則是住在與14區只有一條路的距離的sea park。他常去那里的pasar malam買豆水、買水果,我去那里沒看過他;我常去那里的KFC一面看書一面吮手指,他常去也沒遇過我;甚至是他和我同事住在同一屋簷下,我還是與李生擦身而過。
回來工作,結束第1段感情之後。竟然遇到這一個曾經這麼近又那麼遠的人。所以,我們常常在想,如果我們當初就認識了,結果會不會和今天一樣?
當年的我,短短的男裝,騎著一輛摩哆就四處飛,整個小男生的樣子,怎麼可能在路上吸引人家的目光;而他,常常把目光掃著地,又那里會看到我。就算是真的看到,那又怎樣?誰會在巴士上主動和一個陌生男子/女子講話?
若真的當初遇上了,愛上了,結局不會有今天。當年年紀小,年少不經事,人生閱歷少,誰會互相諒解對方?一點小事早就吵得沒完沒了,一個不高興就讓對方難堪,甚至分手。
今天,我們也會吵架,但很多時候都是我先引火,然後找台下的也是我;不過,李生很給面子,常常都會找台階給我,我才不致於跌傷。有些人說,結婚日子一長,就得開始想很多法子保溫;對我來說,保溫是從你一投入感情就開始了。一天加一點愛,愛的火苗就會越燒越旺,只怕你不願去做而已。
今天的我們,才不過兩年的婚姻生活,還有很長的日子得一起過,今天吵架了,上床睡覺之前就必須自動好回,然後抱抱睡覺。睡醒了大家給對方一個親吻說sorry,也就雨過天晴。
老實說,一個抱抱一個親吻,是讓愛情加溫的最好工具;尤其是在吵架之後。

(p/s:KhanKhai今天在msn上說如何為愛加溫的話題,心血來潮之下,寫了這篇。)

2 Comments:

  • At 星期三, 8月 16, 2006 11:21:00 下午, Blogger 钪凯 said…

    是的,最简单的就是最容易被感动,一個抱抱一個親吻,有时候还好过钻石。

    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把事情想得太复杂而就刻意去做些事情出来,我想,这可能会反效果。

     
  • At 星期四, 8月 17, 2006 10:08:00 下午, Blogger 懒人 said…

    美麗師奶說對了,一個抱抱和一個親吻,這兩個動作不只是保溫感情而已,而且它還會讓愛的火苗越燒越旺。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