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極短篇

美麗師奶

星期六, 8月 19, 2006

極短篇

女人手中拿著男人的NOKIA坐在深藍色IKEA L型沙發的一角;男人一言不發轉過身,睡去(真是睡了嗎?),臨睡前說了一句,「妳打咯,打!」女人深知道,只要真把電話撥了過去,是誰這短訊傳來,也就真相大白。但是,若真撥過去了,也就打翻兩人裝載信任的瓶子。
女人夢中見到男人手機內有幾則看來屬一般黃色笑話,卻帶有挑逗性的短訊。醒來仍是歷歷在目,怪女人多心還是怪男人粗心。若是男人轉發過來,那是哥兒們的玩意,若是女人傳過來,那又是什麼玩意呢?是挑逗、是煽惑、還是無心之過。
女人把手中的NOKIA放下,不想因為手機短訊令彼此發生爭執。女人想哭,男人會了解女人的憂心嗎?
男人在深藍色IKEA L型沙發的一角,深深的睡去。男人愛女人,因為愛她,卻怕坦白,害怕一旦坦白會引發更多問題;女人愛男人,因為愛他,想他坦白,不想坦白則令女人想得更多。

3 Comments:

  • At 星期日, 8月 20, 2006 12:42:00 上午, Blogger 懒人 said…

    我是覺得,女人有時不要太敏感,的確有時是女人想太多;太過敏感的女人,有時會讓男人覺得很煩。

    若換作是我,男友不斷問我,也不斷懷疑我,我也覺得很煩,將心比心。

    誰要傳黃色簡訊給我們的男人,誰也阻止不了,包括男人,最重要的是男人對自己的心依舊不變,怎樣的簡訊也攻破不了男人的心。

     
  • At 星期日, 8月 20, 2006 2:12:00 上午, Blogger 钪凯 said…

    男人对女人太坦白,不对,不坦白也是不对。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互相信任。

     
  • At 星期二, 8月 22, 2006 12:19:00 下午, Blogger jane said…

    女人是很矛盾的動物,想知道,但又害怕知道後的難受,唉...辛苦男人了吧。呵呵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