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好馬不吃回頭草

美麗師奶

星期二, 1月 16, 2007

好馬不吃回頭草

人家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世上肯吃回頭草的好馬,卻沒有多少!
一個女性朋友因為相信男兒膝下有黃金,結果她讓那個男人回頭,驗證那是一只爛馬,而且還是吃飽了跑!
她和他分手是因為男人在談戀愛多年後,仍不甘與她結婚;結果,她開始接受另一個等她多年男人的愛。當時,我們這些朋友都替她感到高興,那個又煙又酒,又常常有飛來艷福氣死她的臭男人,沒有先將他拳打腳踼再說分手,已算他好運了!但是,這男的不知是不甘女友先說分手還是什麼的,常常都給女友電話發短訊,常常說些對不起是他錯的話。
女人呵心是肉做的,那里會不心軟。結果又和這臭男人在一起了,可好日不常在,男人又重蹈覆轍又搭上另一個小妹,女友又是最一個知道而哭得死去活來的人。
我們這些朋友,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一個好好的女子就被這一個臭男人給蹧踏了,我們能夠怎樣?就是一再扶她一把,讓她走過傷痛。而令人氣結的是,男人這一次遇到的小妹是富家女,結果兩人先預支渡蜜月了,那管女友的死活!
換是我,第一次鬧分手時就敢敢狠狠地分,分開了也不看你一眼,而且最好你活得比我差!象女人這個臭男人,就算是和富家小姐在一起,我想,也不定會開心,搞不好還得被那富女指東不敢去西,說是也只能點頭,象只哈巴狗,要是真的這樣,哈哈,我想是我女友拜得神多,讓男人有報應了!

1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