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買新衣過年

美麗師奶

星期三, 1月 31, 2007

買新衣過年

開服裝店的朋友來了通短訊,說店里來了許多新衣,要我去看看。就過去了一趟,近半句鐘在她的店里,我就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新衣。
她說今年流行复古裝,可以買一件試試。我試了啊,可能是身栽不夠好,穿了這件,換下這件,再撿起那件披在身上,就是覺得自已不象朋友那「有味」。
最後,我什麼都沒有買就走出她的店門,臨行時,朋友還說,奇怪,今年有很多適合你的衣服,怎麼你會找不到?
有時呵,買衣也得看心情,心情靚到似鳥時,看什麼都覺得美,穿在身上也美;但是,今天的心情不是不美啊,而是覺得掛在她店里的美麗衣裳,暫時不適合自己了。
那你要找什麼?嘻,我今天找到一雙可以保護雙腳的鞋子,好讓我安心小心地走路。
那今年還買不買新年過年?還不知啊,相中的話,就有啦。

2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