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3則話

美麗師奶

星期日, 3月 04, 2007

3則話

轉眼間,15天的農曆新年就是樣過去了;心情也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地放開了。謝謝一些朋友的關心及支持,我會敖過來的。更要謝謝的是我親愛的丈夫──李生,這些日子常常無法好好安睡,也叫他辛苦了;一些朋友常說,你怎麼常常把另一半放在blog上,怪不好意思的。其實,不論如親人或是朋友,謝謝和愛都得及時說出口,誰也不曉得下一秒會是怎樣的一種情況。

今天,你說愛誰了嗎?
       ~~~~~~~~~~~~~~~~~~~~~~~~

前些日子和一個媽媽通了電話,雖然她告訴我女兒就快要結婚了,但是,口氣上卻讓我感覺到有少許如廣東人所說的:好晦氣;可能是擔心女兒出嫁後的日子吧,也可能也擔心她口中那個吊兒郎當的兒子。
認識這媽媽已經好多年了,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很堅強、開朗及顧家的女人,即使孩子都已經出外工作了,但是她在白天上班工作前,還得為孩子煮好早餐或是午餐。
可憐天下父母心,沒有一個父母不愛疼愛自已的孩子,也許她的愛,只能借一頓煮得香噴噴的飯來表達呢?

      ~~~~~~~~~~~~~~~~~~~~~~~~~

通訊員阿發一臉賊樣的問我有沒有在採訪上遇到某人,我瞄了他一眼,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啦,人家今天改變型象了;其實,大家不是在笑對方改得很難看,只是很多時候髮型和服裝很不搭調,說得貼切一些是:以一個主任級應有的形象,他不及格。
當然,那是人家個人風格,我在此也不便多說,但,在採訪工作上常常得見人的我們,無需濃妝艷抹,至少也要穿的得體吧!

1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