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傷心情人節

美麗師奶

星期三, 2月 14, 2007

傷心情人節

被護士從手術室推出來之際,李生說我一直在迷糊狀態中,口里一直喊痛、哭、不要……。這是我人生中的第2次被推進手術室,比起第1次的傷痛,這還痛上百倍。陪在我身邊的李生,心疼我痛,緊抱著我同哭。
我又再失去一個寶寶。這一次,不是子宮外孕,寶寶突然不能成長。醫生在作超音波後告訴我,寶寶沒有心跳,並宣佈死亡。坐在醫生面前的我,猶如被淋一盆大雨,淚水不聽話從眼眶大豆大豆般的流下。為什麼?
打從我知道自己懷孕後,不論在飲食或是行動方面,都非常的小心,而且還聽一些朋友的勸說,開始念經,讓自己更安心。可是……我不甘心,和李生飛到吉隆坡去找另一個相熟的醫生,結果他給我的答案也一樣。
情人節應該是快樂的。而我們則在情人節的前夕,到醫院去作人工流產,醫生在對我注射麻醉劑後的數秒鐘之際,我只來得及唸了一聲佛號就不醒人事……醒來,我不再是個孕婦了。
身體的傷,只要多進補短時間內就會好轉,但是,我內心的痛,就連我自已也不懂會在什麼時候會康復。

2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