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828.我的美麗30人生開始

美麗師奶

星期三, 8月 31, 2005

828.我的美麗30人生開始

沒有生日蛋糕、沒有可愛的小熊,也沒有艷麗的玫瑰花,我的生日快樂是在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的情況之下~~~過了。抬起頭看看時鐘,才發現自已再不能向人喊二十幾歲,而是進入美麗30的人生了。
朋友問我,進入30大關,是不是很不快樂?怎麼會呢?二十好幾時,總不會去想明天會是如何,今天過完了再算;二十近三時,我總是慶幸身旁有個愛護我照顧我的好男人;進入美麗30,更是要感恩老天讓我與家人平平安安的渡過。
30歲要做什麼?做個有自信、快樂、健康的女人,我想這是我接下來重任。當然,還要為我的男人生下可愛的小寶寶。
我期待。也會做到。

2 Comments:

  • At 星期六, 9月 10, 2005 2:17:00 下午, Blogger jane said…

    我也差不多要進入30了,與同齡朋友聊起時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不知進入了30,心態上有甚麼轉變呢?卻不敢期待。

     
  • At 星期日, 9月 11, 2005 3:36:00 下午, Blogger winniebong said…

    30歲是展開女人美麗自信的人生開始。
    20的我們,才跳過青春期,思想還會停留在不成熟階段,過了25才會開始懂得要規劃接下來的人生。第一場失敗的戀愛之後,更是懂得自己所要的~30歲,記得,是女人人生中另一個美麗的起點,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