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美麗師奶

星期日, 8月 21, 2005

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這兩個星期來都在哥市及首都兩地奔跑,終於~~累病了。
今早起床後,咳嗽、全身酸痛都來我家住了。
看看日子還有一星期就是3張剛剛好,李生說,不再是青春女子了,已經開始進入力不從心的時候。
我一聽,心里抖了一下。是啊,早些日子發現自己吃過飯後,飯菜都會往牙逢內塞、眼角不知不覺也開始出現了魚尾、敖夜了隔天總是無法集中精神工作、不到12點就相會周公……這些狀況都好象是在28以後就出現。
是老了,身體開始出現不適的訊息~~怎麼辨?
一個女朋友說,生了孩子更慘,什麼殘樣都跑了出來,進補也進不及了。糟!我還沒生孩子呢!
我上兩月手術後,是吃了很多補品,但是不是有補到就沒有察覺,只是覺得變得很愛睡,不論是晚上10時或是半夜摸黑上床,隔天李先要吃盡奶力才可以把我從床上拉起。休息天更不用說了,曾經有一次是在上午10時起床後,就在午餐後的2時睡到傍晚的7時~~夠可怕吧!
力不從心是不是等於老了?如果這樣,明天開始吃雞精、吃藍藻、維他命e和c會不會好一些?
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5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