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我寫,你吹咩?

美麗師奶

星期一, 3月 19, 2007

我寫,你吹咩?

有一個人,今天指著我的鼻子對我說,真不明白你,白天寫新聞了,晚上回家關了門還要把你的私人事搬在網上,你不會不好意思的咩?寫了你家人寫你你老公,再來是你媽和你爸,你寫得很爽咩,幸福快樂要公告天下咩?(哇!七早八早就遇鬼了!)
老實說,我從前和這一個人很不錯,不過卻因為一些事情而對這人敬而遠之,今天無端端就給他噴到一臉屁。
我看著他:我寫我家事,關你屁事?你看了又沒有跟你收錢,干嘛這樣想不開?##@@$%%%口里說得平淡,心里面早就向他姨媽姑姐問候了。
真不懂這些人,我那里得罪你了?還是我沒把你擺入我的blog里你很不爽?我的blog寫我家事,那是我個人的事,誰也沒有權力干涉;更何況,我沒在網上撒播謠言,也不是在寫情色網頁,更沒有破壞國家名譽,甚至是你的個人名譽,那我寫blog,關你何事?
寫blog不是我工作的一部份,我可以今天寫明天不寫候天寫少少,老板上也不會因為我不寫blog又或是我寫,而扣我薪水,因為這是屬於我個人的事。
如果你看到很辛苦又或是看到我寫我的幸福快樂生活而感到不爽吃不消,或是引起你對你身邊一切都不滿意的話,請你,不要上我的blog,免得讓你吃不下睡不著!如果你還是要看的話,在這里師奶建議你,看後請服用一包ENO,消化消化免得塞著傷身。
我在講誰?就是你囉!我就是要寫,你吹咩?

11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