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6月 2005

美麗師奶

星期四, 6月 23, 2005

家的感覺真好~

結婚後嫁夫隨夫,所以住在距離工作地點約50公里外的小鎮。
一些朋友聽到後,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妳不累嗎?
累?不會,因為家里有一張很舒服深藍色L型沙發在等我,還有一個溫暖抱枕──我老公溫暖的胸堂。
未婚之前,和另一半商量過,K市的單位繼續租下去,萬一一天工作太累不想開車回去T鎮,就可以在那里留宿。才結婚不到半月,我就把房子給退租了,雖然開始每天來回兩地是很累,但是,心里可是愉快和甜蜜的,因為家里有人為我留一盞燈及一碗熱騰騰的老火湯。
有時候,真的很累,但是,一想到老公笑臉,家里的一切,心早就飛回去了。
我想,若有個寶寶的話,我會更想家。

結婚後,才知道有個屬于自己的家,那感覺──真好。

星期四, 6月 16, 2005

新車來了!~

習慣了舊車,昨天開著我的MATRIX走在路上時,竟然是很小心翼翼地。
深怕自己不一個不小心。一個沒注意。就把她美美的身形給刮花或是撞了。
很忐忑不安地把車子安全開回公司,卻又面對另一個難題,我要如何泊車?
那里全都是SIDE PARKING的?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看來比較寬的位子,
前進後退後退前進的,只差沒有象前面的馬來婆下車來量車位,弄了好幾分鐘,
才把車子泊好。
天,以前泊車都不用花一分鐘就行了。但是現在卻是左看右看前看後看都不放心。
老實說,不是不放心自己的技術,而是擔心那些KOPI-O車手一個不小心就把車子刮到了。
新車來子,新的負擔也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