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好話好說

美麗師奶

星期二, 3月 20, 2007

好話好說

今天在MSN上,一個舊同事說到近來想著自已不知還有多少年的命,所以要在「有生之年」做好應該做事,不要有遺憾。是啊,人生短短幾十年,今日不知明日事,今晚睡了明早還可以起來,可真要好好感恩一番。
常常就聽到身邊的一些人還來不及對家人、朋友、愛人好就撒手而去,最痛的還是那些一句話都沒留突然就走的,真的很難過和遺憾。
我脾氣不好,時不時會發脾氣,然後找李生吵架,吵了後又要和他好回,那是他常常「頂不順」的事,但是卻只有他可以這樣包容我;也因為知道他這一份包容心,我常常在吵架之後,不管他是否要還是不要,就急急得和他和好如初,因為我很怕我在下一秒鐘突然死了,生前對親愛人說的最後一句話竟然:「我&*%你」,而不是「我愛你」,要是真的這樣,我想,我死了也不暝目。更重要的是,我不想李生也抱著沒有對我和好的遺憾繼續的生活。
你呢?是不是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那我們一起好話好說。

4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