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怕怕肥師奶

美麗師奶

星期二, 4月 03, 2007

怕怕肥師奶




美麗師奶除了壁虎和蛇之外,最怕的也就是肥胖這一隻怪獸,因此常常都在警惕自己,千萬千萬不要變成肥師奶。可是啊,
不知是之前手術過後補得太多,還是近日心情不錯胃口大開,結果衣櫃里也增加了不少的新衣褲,呵呵,身廣體胖了也!
真慘哩,每天上班前,不是把先才穿上的衣服脫掉,就是把才穿下的褲上重新穿上,來來回回的花上數十分鐘,才能讓自已滿意出門,在旁的李生總是搖頭又搖頭,口里還說,你那里是肥,只是有肉了一些,我還是喜歡的。
當然,我是你的妻,你不喜歡我那還得了。但是啊,女人總是天生愛美,最好的身材是吃極都沒有一點丁的肥油,修長修長的~~but,這些都沒有我的份啦,上半身還好下半身可真是老人家最喜歡的「好生養」(但是還養不到,真糟糕!)
路上看到一些身材稍「健碩」的師奶總是悄悄地在李生耳邊輕輕地問,「我有沒有象她這樣?」當然,是沒有啦!心里暗爽,但還是有些擔心,不知是指對方的肥沒有我這樣多,還是我的水桶腰沒有她的粗。
減肥,當然是有試過啦,想讓自己有個籤籤細腰,就天天扭一個直徑有一吋粗的呼拉圈,結果弄到腰酸背痛,最後還讓醫生在屁屁上釘了一針;吃減肥茶,搞到我一天三五不時地到廁所報到;吃營養餐,淡而無味最後還是吃了nasi lemak;只喝白開水,又搞到我差點失禁~~
所以呀,把心一橫只好每星期在李生的陪同之下去跑步,其實象我這種懶人,跑步對我來說是蠻苦的事,但是為了能夠把我身上的那團見光死的肉肉除去,跑步是非做不可的了。
可有一件事卻很奇怪,婚前沒有特意去減肥,反而身材瘦了下來,婚禮時還搞到其中一件晚裝一掛在身上,就掉下來送冰淇淋;唉,如果現在還是象以前瘦瘦的話,我也不介意偶爾送送冰淇淋啦,不過只限3份1,因為其他是李生的。
嘻,想瘦想瘋了,老公,不要罵哦!

4 Comments:

  • At 星期四, 4月 05, 2007 11:55:00 上午, Blogger 艾萱 said…

    試試看歐陽老師的果菜汁減肥
    很有效哦。:p

     
  • At 星期五, 4月 06, 2007 12:29:00 上午, Blogger sabun said…

    不吃就可以了!哈哈

    没见过面的朋友。近来可好?

    还有上来北马找我的青梅竹马吗?哈哈

    她的家,既是我的家各几间而已。

     
  • At 星期六, 4月 14, 2007 9:32:00 下午, Blogger chen said…

    你需要知道的防晒知識
    對於嬌嫩的肌膚,塗抹防晒產品比其他防晒手段都要簡便易行,選擇高品質防晒霜,既能有效防晒,質地也柔和、清爽、不油膩。
    每天、每刻都要使用防晒


    吃出一頭亮澤的頭髮(美髮需知)
    你知道嗎?一個人頭髮的好壞,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人體的營養狀況。除去生理性衰老引起頭髮的變化之外,一般認為頭髮濃密、烏黑、有光澤,營養狀況良好。反之,頭髮稀疏、枯黃、無光澤,且大量脫落、折斷,則是營養欠佳的表現,這自然離不開均衡的飲食結構。看看吧,你需要這些食物來補充你的秀髮。
    讓黑頭發飄起來(美髮需知)
    烏髮茶原料:(美髮需知)
    何首烏40克、枸杞子20克、野菊花40克、大紅棗100克、冰糖20克、生地20克放入壺中,用開水沖好,每天飲用代替茶水,長期堅持飲用,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產後塑身衣淺談

    產後塑身衣一般有幾種,分別適合不同階段,不同身體狀況的媽媽。
    對於剛剛生產完,身體尚未恢復的媽媽,選擇含棉在80%以上的產品,不會刺激皮膚,有的產品有收胃護腹功能,還可以防止媽媽產後著涼呢。
    對於出了“月子”,身體復原的很好的媽媽,可以繼續使用棉質塑身衣產品,也可以選擇以下兩種產品:
    1、彈力纖維針織塑身衣產品一般中低檔的有含有氨綸,高檔的含有銅氨纖維、莫代爾之類的天然提取纖維。特點是立體編織,塑身效果,特別是收腹提臀效果明顯,不緊繃,作為日常內衣穿著,沒有不適的感覺,可以長久穿著,在不知不覺中瘦身、塑身。
    2、傳統塑身衣就是加膠骨的氨綸織物縫合而成,有的高科技產品加入幾丁質和三角絲,刺激皮膚新陳代謝,不過產後時間不長的媽媽有可能皮膚承受不了。
    優點是效果明顯,特別是推背(防止駝背)效果,是一般針織塑身衣達不到的 。
    缺點是穿著緊繃,舒適感差,一般人很難常年累月的堅持,可能時間長了就放棄了。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塑身需要,正確選擇塑身衣產品,抓住產後四個月的塑身黃金期,早日恢復曼妙身姿。


    按摩減肥
    減肥不當傷身8大隱患    
    運動減肥的機理及對策
    點評四種常用減肥
    什麼是合理的運動減肥方法
    運動減肥五種誤區
    減肥者常見心理障礙
    減肥不當小白鼠

     
  • At 星期一, 3月 21, 2011 4:16:00 下午, Blogger felix said…

    在家工作 週週驚喜~

    多一份收入(不用辭去工作)
    利用下班後2~3小時 上網經營 免外出

    免推銷.不賣東西
    實現財務自由~多點時間陪家人

    誠摯邀請您
    ★一.免費體驗【http://goo.gl/pt9Du】
    ★二.到信箱收信~
    欢迎您的加入^^

    如有打扰请原谅~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