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10月 2005

美麗師奶

星期二, 10月 04, 2005

人有相似

因為州議會,所以一早就起床早餐也沒吃,就飛車下kb了。45分鍾的路程中,車子後緊緊跟著一輛銀藍色的honda,因為在趕著時間,所以跟本沒有去看司機是什麼貓樣。
結果,在一個交通燈前,我抬眼看了望後鏡一眼,就象被雷擊中一樣,後面車子內的人,是他嗎?我不敢把頭轉回去看個清楚,只好在望後鏡前用我載上墨鏡的眼睛一直在瞄著瞄著……從髮型、臉形、鼻子、抿著的嘴角、墨鏡框形、身形都象,不,是很象。
到kb的路上,我一直都不讓他超過我,就是要趕在他前頭,把他看個清楚……心里明知道那不會是他,但是,總想找一個答案或是一個破綻讓自己清楚知道,看錯了
結果,後面的找到一個機會超過我,就在超我之際,我看到他右手指上的一顆鑲上不知什麼石的大戒指,心里咚的一聲:那是不是他。
如果不是這一場人有相似的小插曲,我還以為我記不得他了,畢竟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以前的快樂悲傷對于目前的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的覺感。如果真的是他,我想,也只是很平淡的hi n by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