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12月 2005

美麗師奶

星期四, 12月 29, 2005

年,又過了一年。

又是一年的尾聲了。我很怕有人會在這時候問我,2005年你可實現了你的願望(夢想)?
不是我沒有夢想或是心里特想去做的事,只是計劃永遠趕不上改變,時間的流失太快,快得
叫自己無法去牢牢捉住……
2005年,做了什麼?很忙很忙~~工作忙著喘不過氣。心情更是時而低落、時而歡喜。還好的是,身邊總會出現一些貴人在相助。親愛的人、家人、好朋友、好同事~~~都在我生活遇上不順利的時候,總會因為他們的某一句話,讓我頓時開悟,安穩渡過難關。
當然,這一年來,常在我身邊守候的,也就是李生。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我心晴或陰,他都不棄不離,是我的好聽眾、好朋友,疼愛我的好先生,令我心無旁鶩地在事業上打拼,不因為家頭細務而煩心。
2006年,又是新的一年。別再問我願望是什麼了?只願世界平安,人人安穩。而我,只想多添個家庭成員。好嗎?

星期六, 12月 17, 2005

我回來了~~

終於~~我還是回來了!年尾本來應該是不忙的,但是,2005年的丹州,卻是忙到不行。平日的工作已夠多了,再加上一個補選,更是叫我近一個月沒有回到辨公室~~現在好了~~才感到正真在辨公室內上班。
回頭看看,我的blog近2個月沒有動過,可真對不起一些朋友了。
好吧,接下來我會加把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