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1月 2006

美麗師奶

星期二, 1月 03, 2006

說「我愛你」的狗狗



剛剛搬了新辦公室。比過去的還大間,最重要的是有廁所。還有一個客廳。一個倘大的空間,但是有些安靜,有些寂寞。
結果。我找來了隻狗狗來陪我。一隻會說「I LOVE U」的狗狗。
小時候,家里曾經養過一隻狗狗,但是最後卻離家出走,不知去向。一直以來都想養只毛茸茸的可愛小狗,但是知道自己是沒有時間好好照顧它,而作罷。所以,看到人家養了一隻,就覺得心癢癢的。
家里有一隻體積比較大的貝貝狗,本來是想把它帶來新辦公室陪我的,就怕太過份了,只好把小的帶來了。
褐色的狗狗,名字叫貝貝,你寂寞時,只要用手輕輕把它咬在胸前的心按一按,就會發出「I LOVE U」的聲音哩!

星期日, 1月 01, 2006

1.1.2006

1.1.2006
元旦0時0分,與李生一同在家蝸在深藍色的沙發上一同看電影;我問他,2005年做了什麼來?他說,工作。哈。我也一樣。
有人在今日用sms告訴我,33歲了,一事無成。一年又過一年的。令他不得不在元旦的早晨安份守己地在家好好面壁思過。
我在想。年過30的我們,是不是一定要事事有成呢?人生短短數十年,如果一生人都得追求高成就而棄放了其他,那值得嗎?
我總不覺得自己一事無成,一個人有一份穩定工作及收入、有家人、有朋友、懂得生活,懂得追求快樂,那才是自己一生最大的事業。
你說我師奶心態也吧。說我胸無大志也吧。過去的30年來,即使是平平淡淡,回頭一看,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