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師奶: 10月 2006

美麗師奶

星期一, 10月 30, 2006

檳島晨光



夜間來不及掩蓋好的窗簾,趁著天亮之際,偷偷地眨眨眼,太陽溫溫的光度輕輕微微地撒落滿地……我悄悄地溜出李生的懷抱,輕手輕腳地從包包里拿出數碼相機,「卡嚓」一聲,25日清晨6時的檳島住入我的相機里;我單薄的身子就在酒店房里落地玻璃窗前,一聲不響地看著天空的轉變,泛白的天空漸漸多了起來,光大高樓的輪廓也清晰出現在我眼前。
轉身回到床前,將捨不得把眼睛張開的李生叫起,「喂,我們游泳去!」,李生微張雙睛,看我,笑了。

星期五, 10月 06, 2006

如何讓女人性感起來?

一個女人的性感不是學來的。
對我來說,女人天生就擁有一種獨有的性感,並不是因為要滿足某人,或是要取悅某人而做;做作的女人,是性感不起來的。
用一般人的眼光看來,性感可以是脫得少些,隱隱約約的,又或是風情萬種,朱唇微吐那種;隨便的性感,只會叫人以「非一般的眼光」看女人;若說以「性感」當成是一種工具或是手段,那又偏低了性感的女人。
對女人而言,性感是一種自信、自我魅力的表達;對男性而言則需要視覺上的效果。這就是男女對性感定義不同之處。

星期一, 10月 02, 2006

你有「幾」大馬人?

你有「幾」大馬人?來秤一秤就懂了!

Congratulations bongshiauwai, you are 43% not Malaysian.

That means you're as Malaysian as...


Michelle Yeoh!

How Un-Malaysian Are You?